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2018年10月16日 09:16 吴可佳 点击:[]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占平主持会议。

 

 社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大会现场。

 

10月10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在社会体育学院大会议室召开社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占平主持。

会上,樊占平首先就开学以来学院的各项工作做以简要总结,对各位教师在各项工作中的表现给予肯定和表扬。接着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被告人白跃世受贿、贪污、故意泄露国家秘密一案》视频。观看前,樊占平简单介绍了案情背景,要求各位老师认真观看视频,做好学习笔记,认真学习反思,深刻汲取教训,坚决维护党纪国法的权威和尊严,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新兴运动项目进校园活动之潜水运动项目体验课程教学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第一期2018级研究生读书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