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第一期2018级研究生读书会

2018年10月16日 09:13 李佳宝 点击:[]


为促进社会体育学院研究生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加强学术交流与联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社会体育学院将在2018级硕士研究生中持续开展读书会活动。读书会聘任社会学教研室李佳宝博士担任指导教师,每周进行一次读书交流和分享。

10月12日晚,第一期读书会在社会体育学院大会议室举行。共有20名2018级研究生参加,冯欣欣副院长出席了本期读书会并讲话,她表明社会体育学院开办硕士研究生读书会的目的,并希望参加读书会的同学们能够保持自律、养成习惯、持之以恒、积极参与。

本期读书会上,李佳宝老师和研究生们通过“破冰”活动,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读书经验,提出对读书会的期待,共同确定了读书会的基本安排,计划不定期邀请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或外校教师和研究生等作为嘉宾参与其中,以保证读书会的开放性和多元性。


读书会现场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全国健身瑜伽优秀运动员集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