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开展新兴运动项目进校园活动之潜水运动项目体验课程教学

2018年10月28日 16:27 胡雁 点击:[]


 

10月27日-28日,社会体育学院委托沈阳大联潜水运动策划有限公司为2017级体育旅游专修学生开展了两天的潜水体验课。沈阳大联潜水运动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阳市潜水运动协会会长宋阳为本次潜水课程主教练,为同学带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精彩课程。


undefined

宋阳教练(左9)梅楠老师(左1)与同学们合影

 

两天上午教练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潜水运动的独特魅力,包括潜水的历史发展、潜水装备、技术要领以及潜水对身体的益处等,让同学对潜水这项运动有了全方位的了解。下午,在沈阳体育学院泳池内进行平静水域练,通过实践同学们对潜水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感悟,也成为游泳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两天的潜水知识学习和实际操练,时间虽短,但意义深刻,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看到了潜水产业及体育旅游发展的大好前景,并愿意参与到这项事业之中。

    undefined

 宋教练为同学们进行潜水理论知识讲解

 

     

宋教练为同学们进行潜水实操知识讲解

 

同学们检查调整潜水设备

 



同学们进行水下作训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教师教学应用与现场开发演练研修班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