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教师教学应用与现场开发演练研修班

2018年10月29日 16:46 李新 点击:[]


研修现场。

10月27-28日全国高校基于“以学生为中心”的在线在线课程建设、高水平制作暨教师教学应用与现场开发演练研修班在沈阳举办,我院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宛霞教授带领孙永生、李新、徐通、马迪、马慧颖5为教师参加了此次研修班的学习。

本次研修班邀请到浙江师范大学网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博士阮高峰教授前来授课,研修班主要从在线开放课程规划与申报建议、在线开放课程中的资源设计与开发技术(操作)、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集成与教学应用建议三个方面,采用理论+案例+分组实操+讨论的授课方式对参会的教师进行了较为系统的培训。

通过本次研修班的学习,参会教师对在线课程建设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慕课、微课的具体制作过程进行了实际操作,对在线课程在教学中如何应用有了一定的了解,接下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及在线课程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工作全体教师动员大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新兴运动项目进校园活动之潜水运动项目体验课程教学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