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工作全体教师动员大会

2018年10月31日 16:50 杨洁 点击:[]


动员大会现场。

2018年10月31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在游泳馆电教室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工作全体教师动员大会,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占平、副院长冯欣欣、副院长宛霞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总支书记樊占平就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他强调迎评工作人人有责,从现在开始实行追责制。副院长冯欣欣分别从预评估整改工作任务分工、学院将采取的具体措施、如何正确认识迎评工作和每位老师应该怎么做四个方面做动员讲话。副院长宛霞就上周社会体育学院督导组专家听看课情况及近期教学工作情况进行细致反馈。

社会体育学院紧随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动员大会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使大家更加明确了预评估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明晰了工作任务和整改方向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教师教学规范第二阶段培训测试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教师教学应用与现场开发演练研修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