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杜江参加“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课程”培训班

2017年11月24日 14:03  点击:[]


参加培训人员合影。

 11月24—28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课程”培训班在大连举行,受学院指派,我院教师杜江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高校创新创业环境与体系构建等多项有关创新创业的相关内容,培训班还组织实地参观辽宁省属院校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通过本次培训,逐步明确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质:以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为最高目标导向,重在培养专业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教师全面了解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指导服务工作的水平,加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师资力量。

 

上一条:白城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宏一行到社会体育学院走访座谈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17年度优秀课观摩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