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17年度优秀课观摩活动

2017年11月17日 15:19  点击:[]


宋铁男副教授在授课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发挥优秀课教师的示范作用,按照学校要求及学院教学工作安排,11月17日,我院在教学楼113教室组织了优秀课观摩活动,本次活动由社会体育学院院长曹继红主持,社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和学校部分教师参加了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的优秀课是由宋铁男副教授讲授的《体育社会学》。宋老师通过案例分析、提问、分组讨论等多种授课形式为同学和老师奉献了一堂内容丰富、结构完整的观摩课。曹继红教授从同行的角度对课程作了精彩点评,她强调教师在讲授过程中逻辑清晰、课堂各环节紧凑,案例生动,同时,学生参与度较高,是一次精彩的观摩课展示。社会学杨雪老师和休闲教研室方海明老师分别就观摩后的体会,结合自身授课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的经验与感受与宋铁男老师作了交流和分享。

  本次活动为优秀课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为教师提供难得的学习机会和共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上一条:我院教师杜江参加“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课程”培训班

下一条:广州大学体育学院李卫东主任一行到社会体育学院走访座谈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