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广州大学体育学院李卫东主任一行到社会体育学院走访座谈

2017年11月13日 14:11  点击:[]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广州大学体育学院来访客人参观校园场馆

 

     11月13日,广州大学体育学院主任李卫东等一行4人来我院社会体育学院进行交流,院长曹继红、党总支书记樊占平副书记赵宁、副院长宛霞、办公室主任杨洁接待了来访客人。

    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樊占平代表社会体育学院对广州大学体育学院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曹继红介绍了社会体育学院2016版培养方案制定的理念、思路,并对改变较大的地方进行了解读同时就社会体育学院多年来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介绍和经验分享。李卫东社会体育学院的发展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沈阳体育学院作为国内知名的老牌体育院校,办学特色突出,社会体育学院的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建设成果显著,体现出了较深厚文化底蕴。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充分吸取沈体在专业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以推动广州大学体育学院的专业建设工作。

随后,广州大学体育学院客人参观了校园。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17年度优秀课观摩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四届校企合作论坛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