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高尔夫球运动技能大赛

2021年03月29日 13:07  点击:[]


2021年3月28日,社会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2018级高尔夫球专修班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落实党中央新时代教育方针,检验学生专项知识、技能掌握情况,提供学生自我展示的舞台,社会体育学院在休闲体育专业2018级本科生中举办“展示技能成果,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高尔夫专项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的裁判是休闲运动教研室牛真真老师,本次比赛本着坚持“产出导向”,重视培养和检验学生的实践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

本次比赛经过5个小时,同学们积极认真参与比赛,在比赛中收获颇丰,鼓励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争做合格大学生。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17级实习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心得分享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