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心得分享会

2021年03月25日 09:45  点击:[]


成就创业梦想,培育创新人才。3月24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创新创业大赛心得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社会体育学院2009届毕业生樊星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宁、各年级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

讲座开始前,赵宁介绍了樊星的个人创业经历,并指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之下,大学生创新创业也有了新的机遇与挑战,建议大家通过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来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积累经验,为今后的职业规划与发展提供帮助。

会上,樊星介绍并分析了“互联网+”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的历史、现状与未来可能发展方向。他表示,在“互联网+”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广大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创业与创新的重要性,既要敢想,更要敢做。随后,樊星以国内各大高校参赛情况作为实例,讲述如何选择项目、如何推广开发以及如何吸引评委。结合自身经验,分享备战“互联网+”大赛的要领,帮助我院学生了解创业项目,发掘创业潜能,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理念创新能力。互动环节中,樊星用轻松幽默、充满智慧的语言,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疑惑,也使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萌发许多新颖的想法。此次分享会,对我院学生提高对“互联网+”大赛的认识,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推进备战大赛准备工作,营造良好的交流与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高尔夫球运动技能大赛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