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17级实习生代表座谈会

2021年03月31日 08:21 孙海峰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掌握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加强学校对实习单位的全方位了解,规范社会体育学院实习管理工作,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3月30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在游泳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实习生代表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校党委常委、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社会体育学院院长冯欣欣、副书记赵宁、副院长勾庆华、社会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洁、游泳教研室主任李新、2017级辅导员刘畅以及2017级实习生代表,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杨洁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实习生代表谈到自己的实习经历和实习感受,表示在三个月的实习生活中,能够将所知所学应用到实际的工作中,提升了自身的实践能力,也对社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未来就业也有了较明确的认知。同时,实习生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专业学习情况,对学校课程建设、实习管理、日常事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实习代表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学院领导与同学们展开了进一步交流,深入了解实习生情况、学业情况等方面。通过座谈会,学院进一步地了解到学生在学业、实习中的需求以及改进方向,学生代表们表示会完善自身,为就业做好准备。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网络研究方法培训启动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高尔夫球运动技能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