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在线教学部署会和培训会

2020年04月09日 11:36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务处《关于沈阳体育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本科在线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做好社会体育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社会体育学院于4月8日上午召开部署会,并于晚上面向全院教师开展线上培训。

会上院长冯欣欣传达了4月7日学校教务处在线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社会体育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实施方案》(社体字〔2020〕24号)进行了解读,对工作进程、平台使用、教学准备、教学开展及质量保证与监督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参与本批次在线教学的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

为帮助教师熟悉相关平台教学软件的使用方法,更精准地掌握线上教学程序,社会体育学院于4月8日晚通过钉钉平台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线上教学培训会,分别邀请沈阳体育学院思政部主任柳春清副教授和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大学生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裴晶晶副教授作为主讲人,本次培训会由社会体育学院院长冯欣欣教授主持,社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思政部主任柳春清为社会体育学院教师作理论课在线教学培训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裴晶晶为社会体育学院教师作术科课在线教学培训

柳春清分享了我院思政部线上教学的宝贵经验,对理论课在线教学中的课前筹备与预案、课上教学步骤及课后作业布置等环节进行了现场教学平台的演示。裴晶晶分享了术科课在线教学平台的选择、课前教学资料收集、教学团队合作、线上师生互动等方面的经验,并且就如何以在线教学为契机充分利用我校优质资源建设慕课课程谈了教学改革的建议。本次培训会历时两个小时,在互动环节,教师们积极踊跃参与互动,对在线教学中的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为下一步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四期“校友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版培养方案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