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版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0年04月09日 10:52  点击:[]


为全力做好2020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专业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在定稿之前使全体教师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社会体育学院于4月8日分别组织所辖教研室召开培养方案研讨会暨在线教学工作会议,受疫情影响,为避免人员过多,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召开会议,历时1天,会议由社会体育学院院长冯欣欣主持,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及全体教师参会。

社会学教研室培养方案研讨会现场

休闲运动教研室培养方案研讨会现场

游泳教研室培养方案研讨会现场

健身运动教研室培养方案研讨会现场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带头人冯欣欣分别从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原则、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能力培养设想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强调本版培养方案的设计突出产出导向和能力特色培养,但如何落实好、执行好我们用心设计的培养方案,还要依托于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希望教师们主动转变观念,加强自身学习和教学改革,增强人才培养的社会适应性。休闲体育专业带头人徐通从设计准备、设计原则、设计内容、未来思考等方面介绍了2020版休闲体育专业培养方案的设计思路、制定过程和方案修改稿。与会教师重点就课程体系部分进行了研讨,达成了共识,为完善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奠定了坚实基础。

党总支书记刘丙权全程参与各个教研室的研讨会,与教师们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他指出各位老师要有“主人翁”意识,共同参与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出努力和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办在线教学部署会和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狒舍订单班”线上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