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狒舍订单班”线上宣讲会

2020年03月25日 08:34  点击:[]


2020年3月24日上午10点,社会体育学院举办了MYFIT沈体订单班在线宣讲会,18级和19级两个年级的全体学生听取了的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沈阳体育学院11级毕业生,MYFIT(杭州狒舍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健身工作室创始人刘思嘉作为主讲人,他结合自身多年的经验为学生介绍了MYFIT、健身行业发展前景和现状以及沈体订单班的相关政策。本次宣讲会依旧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宣讲会现场

首先刘思嘉向介绍了MYFIT的一些基本信息,MYFIT成立于2015年6月,4年内在全国成立了16家门店,截至2019年总产值达到了9600万元,现已成为杭州较为专业的一家健身俱乐部。

随后,他运用生动想象的语言和经典的案例为学生介绍了健身行业的发展前景与现状,他认为健身是一个朝阳行业,在未来的发展中,健身市场增值速度肯定大于健身人才培养速度,这将为学生提供更多工作岗位和高薪就业的机会。

最后,他讲解了沈体订单班的主要内容及相关政策,他根据自己的切身体会和从业多年的经验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健身这个行业。

在整个宣讲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刘思嘉老师也是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耐心的解答。通过这次的宣讲会,同学们对于健身行业和订单班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版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走入职场前的一课”实习培训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