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走入职场前的一课”实习培训讲座

2020年03月20日 08:31  点击:[]


3月19日,社会体育学院为2017级全体学生举办“走入职场前的一课”实习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社会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韦德伍斯天津恒隆店店长高洪臣为学生进行实习培训。本次讲座继续采用钉钉群直播为方式开展。

高洪臣从“入职准备、职场沟通、销售技巧”等三个角度作为切入点,全面、细致的向学生讲解职场心态、岗前准备等内容,以及实习过程中的各类问题。高洪臣以自身实际经历,为学生的实习困惑提供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帮助学生积极应对实习挑战,使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实习的意义与作用。

讲座气氛活跃,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在弹幕发言。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对实习和职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实习工作的正式开展做好扎实的准备。

上一条:我院召开“狒舍订单班”线上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建飞体育定制班”线上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