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建飞体育定制班”线上宣讲会

2020年03月18日 08:22  点击:[]


3月17日上午,社会体育学院院邀请到健飞少儿运动成长学院总教练、创始人张建飞为我院学生开展了建飞体育沈体定制班线上宣讲会,副书记赵宁书记主持本次宣讲会。

副书记赵宁主持会议

首先,赵宁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主讲人张建飞老师的基本情况以及健飞体育公司初步的概况。

宣讲会现场

接着,张建飞老师从少儿体能与青少年户外现状、定制班内容的简介、人才培养计划以及沈阳体育学院毕业生在健飞体育的发展这四个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到线上体能教学的发展前景极为广阔,同样少儿体能也有极大的市场,让同学们对订单班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学生在线问答

随后是提问环节,对于同学们的提问,主讲人张建飞老师也给了很好的建议,互动场面非常活跃,展现了同学们的热情与主讲人的风趣。

最后,由赵宁书记进行总结,为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思考自己的选择,不断提高自己,不断进步。非常愉悦的线上宣讲会也就到此结束。

上一条:我院举办“走入职场前的一课”实习培训讲座

下一条:【沈体战“疫”】社会体育学院召开休闲体育专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