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期“校友大讲堂”活动

2020年04月25日 08:42  点击:[]


社会体育学院第四期“校友大讲堂”活动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在校生与校友间互动交流,通过优秀校友事迹提升在校生学习动力,开拓学生视野,4月24日,社会体育学院在钉钉平台举办第四期“校友大讲堂”活动,本期活动主讲人为青盟健身工作室创始人、我院2014级校友闫龙,交流主题为“创业情况介绍、校园生活建议、如何规划未来”。本次活动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宁主持,600余名同学参与了直播交流。

闫龙首先回忆了上学时光,他讲到创立公司是在刚上大学时埋下的种子,在外兼职时他想到的不仅仅是如何做好一个教练,而是如何做好一个上层的领导者,创立公司的初衷是打造一个健身综合体,将健身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讲到校园生活建议,闫龙向在校生抛出了一系列问题:大学期间有无外出打工?大学期间有无外出学习?大学期间有做好规划吗?这无疑引发了同学们对自己现状的思考,他通过回忆自己在校时的经历对在校生提出了早规划、多求教、多读书、多运动、多实践等建设性建议。“曾经的自己为了工作奔波在外,缺少了在学校的时间,没能够好好上课、感受校园的气息。如果让我重新读一次大学,我会将更多的时间留给学校。”闫龙讲到。

参加活动的在校生都被闫龙校友的精彩分享深深打动,直播过程中同学们与校友频繁互动,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青盟健身工作室创始人、我院2014级校友闫龙讲座现场

校友简介

闫龙:

社会体育学院2014级毕业生

青盟健身工作室创始人

国家二级运动员

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中级认证

FMS-level2

TRX-STC认证教练

KBC-level1

国家高级运动营养师认证

单车SPING一星认证教练

上一条:我院开展“三创”项目指导培训

下一条:我院举办在线教学部署会和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