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三创”项目指导培训

2020年04月25日 10:31  点击:[]


4月24日,为加强教师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水平,提升我院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赛能力,社会体育学院邀请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赵乐发老师为学院师生进行“三创”项目线上培训。本次培训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宁主持,报名参加本次“三创”比赛的全体学生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培训。

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赵乐发为社会体育学院师生做“三创”项目培训现场

赵乐发围绕“认识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准备、现场展示”三个方面,为大家系统介绍了非体类竞赛种类,详细讲解了项目选择、团队组建、创业计划书撰写等内容,他还对项目路演的相关技巧展开分析,全面展现了竞赛过程的全貌。培训过程深入浅出,在线师生反响热烈,在讨论区踊跃交流并提出问题,赵老师一一耐心解答。

通过参加本次培训,我院师生加深了对创新创业竞赛的了解,为进一步做好“三创”比赛指导及项目优化工作了奠定基础。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研究生第二期线上讲座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四期“校友大讲堂”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