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一期教研室管理人员培训会

2020年06月04日 08:4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研室组织建设,提高新一届教研室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教研室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6月3日,社会体育学院在游泳馆会议室举办了第一期教学管理人员培训会。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院长冯欣欣、副院长勾庆华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秘书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院长冯欣欣教授主持。

教学工作会议暨教研室管理人员培训会现场

本次培训会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主讲,他结合自己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如何做好一名称职的教研室管理者”为主题,分别从角色定位、分工统筹、提高效率、了解民情、坚持原则、讲究工作艺术、严谨规范、增强服务意识等八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对教研室管理人员的思想建设、服务意识、组织能力、底线思维、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他强调教研室是最基层的教学管理单位,是每一位老师的家,教研室管理人员要站在学科和专业的高度加强管理与服务,要了解每一位老师的情况,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

此次培训,使教学管理人员进一步明晰了教研室的功能,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学院完善教研室建设、规范基层教学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参与人员表示,将坚定信心与决心,将培训内容内化,并促进改进管理行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切实改进基层教学组织管理,社会体育学院将持续开展针对新一届教研室管理人员的系列培训。

上一条:我院举办首届研究生创新论坛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