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0年05月30日 12:00  点击:[]



5月29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游泳馆二楼小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丙权主持并领学,理论中心组成员冯欣欣、赵宁、勾庆华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习现场

会上,刘丙权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继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及社会热点时事,深入浅出的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解读,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度剖析我院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

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夯实思想根基,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担当作为,奋勇当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实践中落地生根。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一期教研室管理人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让法治陪伴大家踏上实习之路”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