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实习云培训

2020年03月13日 08:16  点击:[]


3月12日,社会体育学院2017级举办实习生“职业生涯规划”实习培训,由北京健飞体育创始人张建飞老师主讲。本次讲座仍然采用云培训的方式,在钉钉上以群直播的方式开展。

职业生涯规划实习云培训现场1

张建飞老师从“疫情之下大三的实习生怎样做好分内的事”出发,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发展健康社交。他详细讲述了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内容,从不挣不成长的钱、寻找优质俱乐部两个角度,分析了体育类大学生的职业生涯。他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讲述让同学们对职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培训过程气氛活跃。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提出问题,老师一一耐心解答。

职业生涯规划实习云培训现场2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实习和职业生涯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的实习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沈体战“疫”】社会体育学院召开休闲体育专业

下一条:“抗击疫情不停学”我院面向研究生开设线上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