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抗击疫情不停学”我院面向研究生开设线上讲座

2020年03月12日 08:10  点击:[]


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抗击新冠疫情的背景下,社会体育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努力引导师生“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安排下,针对研究生群体的实际情况,邀请硕士生导师、具有博士学位以及高级职称教师,结合自身的研究与实务专长,在线上为研究生开设讲座,分享学术热点,指导居家科研。

休闲运动教研室硕士生导师方海明博士作讲座

自3月初开始,围绕研究生的论文写作问题,已分别由赵阳博士和方海明博士进行了“论文写作过程中质性研究方法及实例”与“论文写作过程中研究方法应用的常见问题及规避”两场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主讲教师结合自身研究和指导硕士研究生的经验,有针对性的向学生讲解学术论文写作中的研究方法等问题,鼓励研究生们充分利用居家时间广泛阅读文献,进行科学研究。精心准备的讲座得到了研究生们的欢迎,大家通过各自不同的方式参与到讲座中,在认真听讲的同时,积极与主讲教师互动,学习热情得到了很好的激发和促进。

社会体育学院2018级研究生 程向敏

社会体育学院2019级研究生 李泽昊

社会体育学院2018级研究生 卞华丽

休闲运动教研室硕士生导师方海明博士作讲座

社会体育学院2018级研究生 杨东衡

此次讲座活动将在3月下旬继续开展,主讲教师杜江博士和宋学岷博士将从“美国学习经验交流”和“教育游戏专题”两个主题,给研究生带来各自的学术分享。

上一条:我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实习云培训

下一条:【沈体战“疫”】我院教师参加辽宁卫视《新北方》栏目录制,指导市民“防控疫情,居家健身”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