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魏梅副教授应邀赴新加坡参加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裁判工作

2019年08月19日 12:28 魏梅 点击:[]


为提升裁判执行涉外裁判任务的能力,同时也为我国游泳竞赛项目能够更好地适应国际赛事规程,8月13日-18日,国家体育总局委派我院教师魏梅副教授代表中国游泳技术官员参加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的裁判工作。游泳世界杯比赛(FINA Swimming World Cup)由国际游泳联合会主办,参加成员是国际泳联会员,该系列比赛于1989年开始,是国际顶级游泳赛事,汇集世界顶尖游泳选手。今年的世界杯亚洲赛区第一站在日本东京,第二站在中国济南,第三站在新加坡。该活动已被列为国家体育总局年度重要外事活动之—。

9DE6A

魏梅副教授(左一)在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工作现场

此次出访裁判通过与新加坡的交流互访,强化了与世界赛事的沟通途径,不但展示了中国游泳技术官员的良好形象,同时体现了我院教师的风采。在比赛执裁过程中,通过全程参与并实地观察,学习到国外游泳世界杯比赛的经验同时,也促进了我国游泳运动裁判的执裁能力,提升了同国际接轨的执裁水平。

257EA

魏梅副教授(左1)与FINA技术代表 Louise Leblanc合影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暑期实习检查和企业调研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