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

2019年08月27日 16:15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社会体育学院于8月26日下午2:30在游泳馆社会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冯欣欣主持会议,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占平、副书记赵宁、副院长宛霞、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副院长冯欣欣强调加强学风建设的迫切性和必要性,副书记赵宁就本学期补考出现多起违纪的原因进行剖析,并就已采取的工作措施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分别就如何抓好学风,以学风带考风展开了讨论。经过研讨,一致认为需由任课教师、本科生导师、辅导员三个群体在课堂、课余两个时间维度,通过改进教学过程、发挥本科生导师作用、加强学生管理制度建设三个途径加强学风建设。

社会体育学院后续将把学风建设作为未来的工作重点予以开展,采取系列措施改进教风、学风和考风。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组队参加辽宁省高校皮划艇邀请赛

下一条:我院教师魏梅副教授应邀赴新加坡参加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裁判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