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开展暑期实习检查和企业调研工作

2019年08月19日 12:23 杨洁 点击:[]


为进一步掌握2016级学生实习状态,深入了解合作企业在人才需求方面的最新动态,为下一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奠定基础,同时考察拟合作企业以储备2020年实习基地,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占平、副书记赵宁、副院长冯欣欣、副院长宛霞、健身运动教研室主任赵泽霖、游泳教研室主任李新、社会学教研室教学小组长胡雁、辅导员包健峰分为4组,分别于7月29日-8月18日赴重庆、上海、宁波、北京、深圳、杭州等地对重庆韦德伍斯、上海威尔士健身有限公司、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盟优国际游泳俱乐部、浙江美日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健飞国际体育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天人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北京赫石体育文化公司、中体旅(北京)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青旅、凯撒旅游、炎尔体育、深圳梵羽瑜伽、杭州狒舍健身等15家企业进行走访考察。

633A8

重庆韦德伍斯实习基地

工作组成员分别与企业管理人员、毕业生代表、实习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同学们汇报了各自在不同岗位上的实习感想、收获、存在的问题和对实习管理、课程建设的建议。各实习单位一致对社会体育学院实习生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对学生们的专业知识、工作技能、职业素养等多方面给予肯定,并对毕业生满意度进行了评价,就用人需求进行了沟通。

D01F1

威尔士实习基地

2FFF8

杭州狒舍实习基地

5C496

中青旅实习基地

工作组成员认真倾听了学生们的实习心得和体会,详细了解了学生在企业实习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在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分别从学生、企业和学校等层面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同学们力争把在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与实习实践有效结合,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提升社会责任感,为以后就业夯实基础。最后,工作组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共同商议并现场解决了实习生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上一条:我院教师魏梅副教授应邀赴新加坡参加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裁判工作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期末党务工作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