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系召开迎新暨班导师见面会

2010年10月13日 13:32  点击:[]


社会体育系召开迎新暨班导师见面会
[时间:2010-10-13 13:32:10] [点击:943] [分类:学院新闻]

2010年10月13日下午,图书馆报告厅热情洋溢,社会体育系迎新大会暨班导师聘任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系主任曹继红、总支书记蔡宏秋、社会学与体育休闲教研室主任孙永生、支部书记宋学岷、系办教学干事王桂红;2010级班导师王兴、范冬梅、牛真真、赵泽霖,辅导员季晓伟、包健峰出席大会,系办公室主任髙观福主持会议。

首先,系主任曹继红老师代表全系教职工向全体2010级新生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介绍了社会体育系历史沿革与现状,展望了两个专业的美好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把自己打造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随后曹主任宣读了关于聘任班导师的决定并为班导师颁发了聘书。新进教师范冬梅、牛真真、赵泽林、王兴四名老师被聘任为2010级新生的班导师。

最后,党总支蔡宏秋书记就2010级新同学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并用激励的话语提高了新生们的士气。

通过本次大会,我们相信2010级新生会在美丽的校园里踏上了美好的征程!祝福新生们,社会体育系也因为有你们的加入而更加精彩。


上一条:社会体育系举办青年教师科研专题讲座

下一条:加强实习中期检查 努力提高实习质量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