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领导赴攀岩实习企业座谈交流

2023年10月18日 10:17  点击:[]


10月15日,社会体育学院院长邹本旭教授、副院长王翔宇副教授,借参加中国登山协会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之际到北京实习基地中攀Alps攀岩中心看望实习学生,并就2024版培养方案中开设攀岩专项课程建设和人才需求方面与企业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6EBDC

中攀体育是集国家级攀岩赛事运营、攀岩主题户外运动综合体开发、青少年攀岩教育培训、攀岩场馆运营等多维一体的企业。董事长欧喜涛是专业攀岩运动员出身,具有多年的运动员经历和举办全国攀岩赛事的经验,对攀岩行业发展前景有其独到的见解。在交流过程中,她首先充分肯定了沈阳体育学院实习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工作状态,并结合刚刚结束的亚运会中我国攀岩项目获得两金两银两铜的好成绩,从专业建设、未来发展趋势和提高技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71A12

攀岩运动刚刚入选奥运会比赛项目,目前我国在该项目推动和发展过程中给予了高度重视,学院也以此为契机开设了攀岩专项课,进一步促进攀岩运动的发展。

上一条:《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撰写实用技巧》——社会体育学院开展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下一条:我校社会体育学院三名教师当选中国登山协会委员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