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教师党员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9月09日 08:49  点击:[]


为充分发挥专业特色,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推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8月30日、9月6日,党总支副书记白绍闯、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志恒、团委书记刘宇,游泳教研室车恺、健身教研室温健飞和户外教研室姜晓天一行六人走进奥园会展社区,为居民提供知识讲座和健身技术指导服务。

29336

车恺老师结合游泳项目特点和夏季容易出现溺水事件的实际,为居民开展了“防溺水—游泳安全进社区”的公益讲座,着重讲解了游泳注意事项、防溺水教育的重要性、造成溺水的各种原因和如何急救等相关安全知识。通过实例告诫居民不要到不安全、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

3D87D

温健飞老师结合园区的健身器材,给居民讲解了各类健身器材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示范和指导,帮助居民提升科学健身,减少运动损伤的意识。

392C4

姜晓天老师结合居民关注度比较高的户外运动和登山杖的使用进行了教学,向居民详细讲解了户外运动的注意事项,登山杖的种类、如何选择登山杖和正确使用登山杖,并进行了动作示范和指导,让居民对户外运动和登山杖的使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社会体育学院专业优势,老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把志愿服务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与奥园会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座谈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