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与奥园会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座谈

2023年08月01日 15:16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加强学院与社区工作的有机融合,7月24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绍闯、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李志恒、第二支部书记王彪和团委书记刘宇一行4人来到奥园会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就如何携手打造实践育人基地,推动学院与社区在思政教育、劳动实践和志愿服务方面展开深度座谈。座谈会由奥园会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书记张姣主持。

会上,张姣首先介绍了奥园会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特色和运行情况,其次就如何开展社区居民有较强需求的瑜伽、健身操和儿童体适能等项目进行交流,最后双方就共建实践育人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达成共识。

此次座谈会,将我院专业资源优势引入社区,创新学院与社区的合作模式,进一步强化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和组织协调能力,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社区“一老一幼”、“两邻文化”和“健康中国”的建设,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社区发扬光大。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教师党员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与苏家屯区中兴街道开展共建活动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