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组与2023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23年11月18日 11:45  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导师对研究生的指导,引领研究生尽快适应研究生教育,完成个人培养计划,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10月11日,社会体育学院在游泳馆2楼电教室、党员活动室分别召开户外与游泳导师组、体能训练与健身导师组与2023级研究生的师生见面会。

会议首先由研究生围绕个人情况、本科专业、研究兴趣爱好等方面逐一进行自我介绍,然后与会导师也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做了说明,并且向各位同学说了各自对研究生阶段学习的理解和想法,最后导师组组长讲话,勉励同学们珍惜三年时光,找到奋斗的目标,多读与专业知识相关的书籍,夯实专业基础,培养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同时也要积极与老师进行沟通,及时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此次导师互选会,让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各位同学更好地进行研究生学习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指导,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为随后的师生双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本科生班导师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