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体育课优秀教案案例解读会暨社会体育学院优秀教案表彰会

2023年11月16日 20:37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组织和教案撰写能力,11月15日,社会体育学院邀请武术与舞蹈学院李松教授作题为《体育课教案案例解读》专题讲座暨社会体育学院优秀教案表彰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秀红、副书记白绍闯、办公室主任陈丹丹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邹本旭主持。

李松教授从教案撰写的规范性、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教案闪光点和优秀案例分析四个方面进行解读。她强调,教案撰写是教师教学工作的一项重要环节,也是教师教学能力的体现。教案撰写的过程是钻研教材、构思教学的过程,它凝聚着教师对教学过程的理解和感悟,体现了教师的创造力和教学智慧。

讲座后,学院召开优秀教案表彰大会。本次教案评比活动历时两周,经过教师报名、二级学院审查、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篇优秀教案并进行表彰。

社会体育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氛围,持续提升教师教学素养和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本科生班导师培训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领导赴攀岩实习企业座谈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