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中俄合作办学培养方案汇报会

2024年01月22日 15:07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中俄合作办学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中俄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学校于1月12日召开中俄合作办学培养方案汇报会。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成梁,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高鸿雁、教务处副处长段晓昱、教务考试科长王建平、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体育学院院长邹本旭主持。

6D71F

李成梁强调,开展中俄合作办学教学工作,首先要聚焦国家层面在中俄合作办学方面的有关政策,明晰评价标准,根据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社会需求进行培养方案的完善,明确中俄双方各自职责,推动中俄合作办学项目平稳有序开展。他对培养方案的调整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标准引领,对标《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专业认证相关标准进行调整。二是坚持育人为本,根据上级政策,结合学校实际,立足学生全面发展,完善教学过程管理机制进行调整。三是坚持需求导向,精准定位,国际交流合作处履行统筹组织管理职能,教务处、二级学院协助开展相关工作。

686BF

高鸿雁就留服中心和省教育厅等相关部门关于培养方案调整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翔宇对本学期俄方教学考试情况、现行培养方案运行现状、存在问题、拟调整的内容做了详细的汇报。

学校将围绕本次会议精神,继续完善中俄合作办学培养方案调整工作,进一步提高中俄合作办学专业建设水平,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立德树人成效。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突出冰雪特色 开启“访企拓岗、校企合作”新模式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落实学校2024年寒假假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