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0级实习动员大会

2023年04月14日 16:29  点击:[]


4月14日,社会体育学院在教学楼112教室召开2020级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秀红、院长邹本旭、副书记白绍闯、2020级辅导员刘宇、李海涛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兼实习办主任陈丹丹主持。

刘秀红指出,实习是检验同学们在校所学知识和技能,充分了解自己的优势和不足的有效途径,是亲身体验社会对人才需求标准的一个难得机会,是教学环节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一个不断磨砺自己,提升自己的过程,希望同学们要高度重视,以良好的心态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珍惜实习机会,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夯实基础。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做好个人防范。

邹本旭强调,同学们要及时转变身份,摆正位置。走上实习岗位,代表着你们是一个社会人、是一个企业人,要用企业优秀员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实习生。你们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着你自己,更代表着沈阳体育学院。同学们一定要精神饱满,乐观向上,走出校园,拿出你们最出色的一面,展示沈体人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白绍闯就学生实习手册里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2019级学生代表和2020级实习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赴河北、天津两地展开调研

下一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体育学院来我校社会体育学院进行专业建设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