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体育学院来我校社会体育学院进行专业建设交流

2023年04月06日 16:33  点击:[]


3月31日下午,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刘欣、副院长南海燕、社会体育系主任刘飞一行三人,来我校社会体育学院进行专业办学交流。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院长邹本旭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秀红致欢迎辞,她表示,恰逢我校刚刚启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开展调研工作的大背景下,迎来兄弟院校的各位同仁,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进行交流。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办学理念和办学经验上取得更大的收获。邹本旭就学院发展现状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办学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刘欣表示,希望此行能够在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就业等环节学到更多的宝贵经验。

本次交流会历时两个小时,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双方紧紧围绕专业建设等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希望在未来办学过程中形成合力,共谋发展。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0级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学工思想大讨论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