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邀请专家作“体育哲学对于体育学研究的价值与意义”讲座

2022年11月25日 10:11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研究生的思维能力,提高校园文化建设。11月25日,社会体育学院邀请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张震副教授,为在校生作“体育哲学对于体育学研究的价值与意义”专题讲座。

张震教授向同学们讲了中西方思想家柏拉图和孔子的观点,他们都认为身体活动和思考分不开,进一步强调了思考的重要性。接着结合各种示例并引导学生用不一样的角度思考体育运动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以及运用鲜活、生动的例子解释了从古到今各个国家不同地区以及各类体育文化的发展与进步。

张震副教授与同学们活动,帮助同学从各个角度、各个层次解决了他们心中的疑惑,开阔了同学们的思维,提高了同学们的辨证能力及思考能力。

上一条:曹继红教授为社体研究生作《问题意识与学科视角—选题与设计的思考》讲座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邀请专家作“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研究进展与趋势”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