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2018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2018年11月14日 17:37 社会体育学院 王静宜 点击:[]


参赛师生在比赛现场合影

2018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总决赛比赛于11月6日在重庆落下帷幕。参加此次总决赛的来自全国23个省区市近200 名运动员均为2018年健身瑜伽分站赛的前8名。

我校健身瑜伽院队参加了女单、男单、女双、混双四个组别的比赛,经过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研究生部2016级王凯月、运动训练学院2018级杨一丁、研究生部2016级张丽萍包揽院校组女单冠、亚、季军;社会体育学院2016级张鹏、苏岳获院校组男单亚军、季军;运动训练学院2018级杨一丁、研究生部2016级张丽萍获女双亚军;社会体育学院2016级张鹏、王艳卓,社会体育学院2016级苏岳、研究生部2016级王凯月获混双亚军、季军。张丽萍获全场最佳形象奖。

我校学生以精湛的技术、完美的表现力赢得裁判员及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社会体育学院教师王静宜应邀担任本次总决赛裁判长。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教学新星”获奖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与辽宁电视台合作推出《丹红习练形瑜伽》节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