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教学新星”获奖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2018年11月15日 14:52 社会体育学院 常艺凡 点击:[]


课程展示现场

为发挥青年教师的示范作用,鼓励青年教师积极主动钻研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按照学校要求及社会体育学院教学工作安排,11月13日,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教学新星”称号获得者温建飞老师公开课的观摩活动,此次活动在田径场健身中心进行,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宛霞主持,社会体育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观摩。

本次的观摩课是由温建飞老师讲授的《器械健身专项理论与实践》,主要内容为动感单车骑行的技术方法,温老师通过动感十足的自编热身操开始,重点讲述了动感单车骑行技术注意事项、要领、重点及难点。黄锡祥副教授对课程作了精彩点评,他强调教师在讲授过程中逻辑清晰,教师亲自带操且示范规范,动作创新性强,同时,学生热身效果好,是亮点之一,课的教学目标清晰,主要技术动作提示准确到位,互动环节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是一次精彩的观摩课。

本次“教学新星”公开课观摩活动有效地促进了青年教师间的交流和学习,充分发挥了“教学新星”在教学中的示范作用,对推动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高尔夫球运动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2018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