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对杭州地区实习基地进行走访并组织教师参与企业培训

2021年04月22日 13:1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管理,深入了解各实习基地情况及实习生工作学习情况,4月20-21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宁带队一行4人对社会体育学院杭州地区“乐川体育”和“辛巴少儿体能”两家实习基地进行了走访考察。

与“乐川体育”企业负责人座谈

深入了解“乐川体育”装备

了解“乐川体育”实习生实习情况

观摩“乐川体育”实习生上课

乐川体育是一家定位于水上运动科技与教育的公司,旗下拥有竞舟体育和逐浪者两个品牌,提供系统的青少年及成人水上教学培训、教练员考证(美国CAC中国合作方)、船艇装备研发、赛事活动组织策划及运营执行等一体化服务。

与“辛巴少儿体能”企业负责人座谈

辛巴少儿体能隶属于杭州辛巴体育策划有限公司,专注于3-12岁青少年儿童体能训练,创立了“四维”体能训练体系,课程同时匹配科学思维体测系统、智能运动心率辅助系统及体能评级体系。考察期间,我院教师全面了解实习基地的各种情况,观摩我院实习生上课及培训,深入了解我院实习生的工作环境及工作内容,同时就推进特色课程建设和开展校企合作共建等进行了交流。

社会体育学院辛巴少儿体能2018级实习生师生合影

社会体育续约安辛巴少儿体能2017级毕业生师生合影

我院专任教师参加星爸少儿体能企业培训

在此次赴“辛巴少儿体能”考察过程中,我院儿童体适能课程组王桂红、马慧颖两位教师全程参与了2018级实习生为期3天的企业内部培训,深入了解了该企业的企业文化,并从企业员工培训的视角,了解了儿童体适能教练员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能力,这也是社会体育学院践行校企深度合作——教师深入企业的重要一环,对促进我院儿童运动指导课程群建设和校企合作共建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毕业生寻访及实习就业基地走访工作

下一条:我院赴成都韦德伍斯健身体育发展公司开展“订单班”毕业论文答辩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