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赴成都韦德伍斯健身体育发展公司开展“订单班”毕业论文答辩

2021年04月22日 12:22  点击:[]


答辩现场

答辩后师生合影

座谈会现场

参观走访韦德伍斯鸿云店

参观走访韦德伍斯万象城店

我院与韦德伍斯集团已合作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多年,为充分体现以学生为本的原则,4月19日-21日,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勾庆华带领2名社会体育学院教师、1名体育教育学院教师赴成都韦德伍斯健身体育发展公司为“订单班”学生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勾庆华代表学校感谢企业为答辩会所做的精心准备,带领答辩组严格按照规范,对参加答辩的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体育教育专业9名学生的毕业论文从选题、研究方法、文章逻辑等角度提出问题和修改意见,学生们认真回答问题,记录相关问题,答辩会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结束。

答辩会结束后,答辩组教师同韦德伍斯品牌董事长兼副总经理高观福、成都区人事经理邹颈啊、鸿云店人事主管尤柯及“订单班”同学进行座谈。学生们根据一年的工作心得,提出增设营销学、管理学类课程的建议,并希望在校同学们能够重视外语及专业基础课的学习;企业负责人提出希望学院能够安排更多的实习生到企业中来,为企业带来新鲜的血液。座谈会后,企业负责人带领老师们分别参观了位于锦江区汇源北路的鸿云店及位于成华区的万象城店。

为进一步拓展休闲体育专业实习基地,此行4位老师还前往成都市三河村体育音乐小镇进行了考察,该小镇以乡村音乐特色旅游小镇为载体,用产业带动乡村振兴,发展较为迅速,在中央电视台4月17日的新闻联播节目中被推广介绍,接下来,三河村将在原有的足球项目以外陆续建设亲子休闲娱乐项目等,致力将其打造成一个集体育休闲、音乐文创、乡村旅游为一体的农业公园或田园综合体,这也为我们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视野。出访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回校后将认真梳理、分享收获,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参观考察新都区斑竹园镇三河村体育音乐小镇

参观考察新都区斑竹园镇三河村体育音乐小镇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对杭州地区实习基地进行走访并组织教师参与企业培训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赴杭州狒舍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订单班”毕业论文答辩和座谈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