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改革试点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休闲体育学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研讨会

2018年06月30日 19:10  点击:[]


6月29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休闲运动硕士研究生导师组在社会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休闲体育学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研讨会”,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冯欣欣主持会议,介绍了《休闲体育学》自主设置目录外二级学科论证及申报获批过程,提出了下一步建设工作的要求。

导师组组长徐通向与会导师汇报了结合董二为教授建议修订的培养方案初稿及设计思路,与会导师围绕休闲体育学专业硕士人才培养目标、研究方向、课程设置等问题展开讨论,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为下一步休闲体育学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奠定了基础。

 

                

研讨会现场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唐广宁、社会体育学院院长曹继红赴K11韦德伍斯旗舰店参观考察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