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改革试点 > 正文

学院副院长唐广宁、社会体育学院院长曹继红赴K11韦德伍斯旗舰店参观考察

2018年06月29日 18:53  点击:[]


副院长唐广宁、社会体育学院院长曹继红与企业代表、学员代表合影

为对社会体育学院韦德伍斯“订单班”、“定制班”学员进行关心和指导,考察学员们工作和学习的实际情况,加强对“订单班”、“定制班”的管理和学生就业工作,6月28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唐广宁、社会体育学院院长曹继红赴沈阳新世界博览馆K11韦德伍斯旗舰店参观考察。

韦德伍斯董事长助理高观福、K11店长孙鹏及企业工作人员带领两位领导先后参观了综合舞蹈室、瑜伽室、器械中心、体能检测中心。同时,唐广宁、曹继红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学员们的工作、生活状态,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学以致用。

本次参观考察,使学员们备受鼓舞,通过考察,使校方近距离了解了韦德伍斯集团的企业文化,为后期深度合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休闲体育学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校企合作新兴运动项目进校园——水上运动项目(赛艇)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