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赴河北、天津两地展开调研

2023年04月23日 16:25  点击:[]


4月19日-22日,社会体育学院院长邹本旭、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徐通、党总支副书记白绍闯等一行5人,前往河北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围绕新一轮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开展院校交流和调研。

8DA11

4月19日上午,调研组来到河北体育学院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河北体育学院社会体育系主任赵伟主持,书记杨巍、副书记李俊霞、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媛媛、高尔夫球教研室主任张起华、教学办公室主任崔岩、团总支书记宋巍、休闲体育教研室主任赵志鹏等8人参加座谈会。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思路、本科教学管理、学生实习实践、学生教育管理和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参观了校内高尔夫球场、旱地滑雪场和气模滑冰馆等教学场馆。

82322

4月20日下午,调研组来到天津体育学院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天津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院长刘宝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等12人参加座谈会。双方就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师资结构、考研升学率、学生教育管理、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双方互通有无,相互借鉴,交流研讨有序而热烈,会后参观了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本次调研考察,加深了与同行业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受益颇丰,为我院培养方案修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赴北京开展企业调研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赴企业考察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