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赴北京开展企业调研

2023年04月30日 14:59  点击:[]


4月24-26日,社会体育学院赴京进行了为期3天的访企拓岗、实习检查与培养方案调研工作。此次调研团队由院长邹本旭、党总支副书记白绍闯、副院长宋铁男、办公室主任陈丹丹、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专任教师和辅导员等9人组成。

24819

本次调研走访了北京北湖九号高尔夫国际俱乐部、中攀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北京岩时攀岩馆、威尔士健身、天人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优培教育(户外)等6家企业。走访前,学院组织教师召开走访专题准备会,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制定了走访问卷与座谈提纲。为提高工作效率,调研工作分成三个小组同步进行,邹本旭带队走访高尔夫、青少年体适能等企业;白绍闯带队走访攀岩、户外运动等企业;宋铁男带队走访健身、游泳等企业。

通过深入企业走访,与企业负责人、我校毕业生、实习生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企业总体概况、业务范围、岗位需求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为校企之间深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既拓宽了就业市场,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同时也为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重要依据。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赴北京高校开展调研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赴河北、天津两地展开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