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教师赴天津为韦德伍斯订单班学生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2019年04月17日 18:25  点击:[]


 

付哲敏教授主持答辩会

答辩会现

师生及企业领导合影留念

4月15日-16日,以运动训练学院付哲敏教授为答辩主席,社会体育学院李佳宝、车恺老师,体育教育学院郭鹏老师为答辩委员的4人答辩委员会到天津韦德伍斯健身公司为我校“订单班”同学进行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付哲敏教授带领答辩组严格按照规范,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原则,对参加答辩的来自不同学院9名学生的本科毕业论文从各个角度提出问题和修改意见。学生们阐述论文后,认真回答问题,记录相关问题和修改意见,答辩会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次进入企业答辩是学院基于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的又一次尝试,充分体现了沈阳体育学院以学生为本的原则,也有效拓展了校企合作的深度。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重庆、成都开展韦德伍斯订单班毕业论文答辩和座谈

下一条:新兴休闲体育运动项目进校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