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新时代 新起点 大学生校园礼仪”讲座

2023年09月09日 14:09  点击:[]


为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加强学生文明礼貌教育,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9月8日,社会体育学院邀请武术与舞蹈学院杨浏副教授在教学楼214教室作题为“新时代,新起点,大学生校园礼仪”讲座,2023级辅导员李志恒及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658AE

杨浏指出,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开启成功之门的金钥匙,我们要做一个有风度、有品位、有修养的沈体人。她从礼仪的基本要求、礼仪培训的内容等方面展开,结合我院学生实际,通过剖析具体案例使同学们深刻理解礼仪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文明礼仪知识,提高了学生文明礼仪的养成意识,对进一步提升个人修养和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上一条:我校健美代表队参加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世界健美锦标赛选拔赛实现新突破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三下乡——点亮法库 乡村振兴少年宫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