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开展三下乡——点亮法库 乡村振兴少年宫

2023年08月30日 16:11  点击:[]


2FA7E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8月28日,由社会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刘宇带队,“点亮法库 乡村振兴少年宫”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走进沈阳市法库县,开展“三下乡”系列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彪,辅导员李海涛、李江帅和20余名学生参加。

2E3D3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要围绕少年宫素质拓展、参观东北航空历史纪念馆和走进法库县凤岐堡村三个环节展开。通过学习红色文化知识、发扬红色精神和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乡村振兴相结合,引导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30494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团队成员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团结合作意识,也培养了他们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为打好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贡献了社体的青春力量、彰显了社体的青春担当。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新时代 新起点 大学生校园礼仪”讲座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2023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