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1级班导师见面会暨学长班主任聘任大会

2021年10月20日 18:39 社会体育学院 谷凤娟 点击:[]


10月19日,社会体育学院在教学楼112教室召开2021级班导师见面会暨学长班主任聘任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2021级班导师、辅导员参会。

副院长王翔宇宣读《关于聘任社会体育学院2021级本科生导师的决定》,并对各位班导师及其工作职责进行介绍。学院共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10个班级和休闲体育专业4个班级配备14名班导师。

党总支副书记赵宁宣读《关于聘任社会体育学院2021级学长班主任的决定》,学院共为2021级学生配备14名学长班主任。

2021级新生代表马良同学发言,表示今后将努力做好自我规划,明确奋斗目标;认真研习专业,夯实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实践,提高综合能力;自觉规范言行,提升道德情操。

班导师代表陈祥岩副教授和同学们分享了俞敏洪与同学相处的故事,启发学生们要学会为他人着想。希望同学们能做到听父母话,尽孝道,听师长话,增智慧。推荐同学们阅读国学经典《大学》,慎思渐悟。

院长冯欣欣教授在讲话中指出,服务学生成长是学院的宗旨,希望班导师和学长班主任协同辅导员在学生未来成长之路上发挥引领作用。鼓励学长班主任继续努力,在学业和生活方面作出表率;希望班导师在做好教学、科研业务的同时,担负起作为学生班导师的职责,做好思想引领,专业解惑,课程管理和心理疏导,助力2021级同学圆满完成学业,实现真正成长。

上一条:社体师生为2021年辽宁省蹼泳、救生锦游泳锦标赛执裁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参加2021年辽宁省首届户外绳索技能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