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参加2021年辽宁省首届户外绳索技能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2021年10月15日 12:23 社会体育学院 谷凤娟 点击:[]


10月10日上午,由辽宁省登山户外徒步运动协会主办的辽宁省首届户外绳索技能大赛在辽宁省体育馆举办,共有来自全省的户外绳索高手40余人参赛。我校由社会体育学院研究生及2019级休闲专业户外运动专修班学生李杨奎、陈钰琳、崔思宇、赵显、秦传霖、韩经阳、金玮组成的沈阳体育学院院队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2019级户外研究生李杨奎获得第四名,2019级休闲专业学生崔思宇获得第七名,二人均获得了辽宁省户外绳索技能先锋称号。我校参赛学生均获得辽宁省户外绳索技能先锋证书。

97F0C

当天下午,以上学生也参加了由沈阳市工会举办的沈阳市职工技能大赛(绳索技能),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两人获得第三名,其余学生获得五、六、七名,为学校争得荣誉。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1级班导师见面会暨学长班主任聘任大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第二届飞盘文化节暨学院迎新晚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