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实习工作校企座谈会

2018年11月07日 17:32  点击:[]


我院召开实习工作校企座谈会

 

2018年11月7日,我院实习工作校企座谈会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校方领导老师有: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占平,党总支副书记赵宁,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冯欣欣、宛霞,健身运动教研室主任赵泽霖,休闲运动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翔宇,休闲运动教研室主任徐通2015级辅导员高强;企业有:健飞国际体育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宁波奥体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三十余家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社会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洁主持。

 

此次会议我院从学生利益出发。会议中我院领导多次强调要维护学生利益,避免企业拖欠工资、宿舍条件差等问题!切实维护学生利益,提出学生利益为上的原则,在此基础上实现学生、企业与学校的三赢。并希望各企业走入学生中,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和文化从而达到学生在实习后愿意留在企业工作的目标。

 

在企业代表的发言中多次强调希望学生在校期间加强锻炼与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并希望对学生不能捧杀的原则,要让学生在自己的努力下获得相应的报酬并在实习中获得成长,切忌学生在工作中对薪水有过高期望!

 

此次会议中院方与企业双方提出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具体解决方案!从学生利益出发,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选择适合自身能力的平台。并努力实现三方共赢!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走长征路”主题团队活动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第八届俱乐部教练岗位模拟招聘会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