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开展第八届俱乐部教练岗位模拟招聘会活动

2018年11月06日 17:28  点击:[]


                 社会体育学院开展第八届俱乐部教练岗位模拟招聘会活动

 

为使学生提前感受职场氛围,引导学生就业。11月6日,社会体育学院2016级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第八届俱乐部教练岗位模拟招聘会活动。来自韦德伍斯中兴新一城店长高剑、韦德伍斯万象城店长许珊珊、沈阳爱自然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邢宝峰、健飞体育人力培训总监葛涛担任评委。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宁、辅导员包健峰以及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4个环节,第一个环节自我介绍、第二环节技能展示、第三个环节评委提问,第四环节评委综合点评。

最后,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宁讲话,他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充分的肯定,也对在场的各位同学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更好面对以后职场的激烈竞争。

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同学们亲身体验现场求职的实况和气氛,从而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企业用人标准,能够更好地定位自己,提升自我,尽早地规划就业方向。

经过评委打分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2名。

 

 

 

上一条:我院召开实习工作校企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5级实习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